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09-04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高〔2019〕19号

各本科高校、独立学院:

  为推动全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建设与应用,按照《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建设与认定办法(试行)》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建设和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对2019年各高校申报的精品共享课程进行了评审,并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的建设期和培育期均为2年,认定有效期为5年。对通过立项建设的“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相关高校要提供建设经费,承担主体责任,对课程运行情况进行监督和管理,持续建设和完善,确保精品共享课程内容更新和教学质量。不断拓宽课程共享范围,向高校和社会开放,并提供不少于5年的教学服务,提高课程的开放性和安全性,及时反馈高校师生和其他学习者的使用情况。

 

  

  山西省教育厅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