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总工会关于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9-12-31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职成〔2019〕24号

各市教育局、人社局、总工会,各高等职业院校,各省属中专学校、技工学校:

  2019年9月25日到11月24日,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届技能大赛分设中职组和高职组,共97个项目,部分项目设教师组。在校、市二级比赛的基础上,全省职业院校的7938名师生参加了省级决赛,比赛共决出一等奖513个,二等奖1006个,三等奖1500个,6个市获得大赛团体奖。经各单位推荐及专家审核,产生优秀组织奖34个,企业特殊贡献奖50个,优秀裁判员88人,优秀工作者105人。现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本届大赛同期举办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和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比赛结果已另行发文公布。

  希望获奖的教师和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孜孜不倦学习,踏踏实实干事,在工作和学习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努力向前的奋斗姿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总工会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