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获奖成果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04-02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高[2018]1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奖励实施办法(试行)》(晋教师〔2017〕2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晋教师〔2017〕4号)要求,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评审委员会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审议确定了2017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获奖成果名单,其中特等奖50项、一等奖100项、二等奖100项,并予以公示,公示期未收到异议。现将获奖成果名单予以公布。 

  本次获奖的成果是我省高等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工作中,通过艰辛努力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各高等学校要结合本校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和造就更多适应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专门人才。 

 
 
山西省教育厅
2018年4月2

2017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获奖成果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