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工委 山西省科技传播中心关于开展“拥抱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才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9-25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关工〔2018〕2号

各市教育局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中支持和引导各地、各学校积极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及文化艺术活动及《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提出的关于深化青少年科学素质的系列政策,积极推进青少年科学素质行动,丰富科技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等精神,省教育厅关工委、山西省科技传播中心决定联合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哦哦团、山西科技传媒集团科学教育中心在我省中小学、幼儿园联合开展“拥抱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系列才艺展示活动。
  各市教育局关工委接到通知后,要积极组织,精心准备,结合各市实际情况开展活动。
  附件:
  1. “拥抱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才艺展示活动方案
  2. 科学艺术类比赛介绍
 

 

  

  山西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年9月25日 

晋教关工〔2018〕2号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