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山西省第二届“最美家长”公益主题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12-11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关工〔2018〕5号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西省第二届“最美家长”公益主题活动年会暨表彰大会的通知》(晋教关[2018]4号)精神,各级教育局、教育关工委以及学校和相关机构积极组织申报,经过各基层单位、各县市教育局(关工委)逐级评选推荐,省组委会认真审核,各类奖项均已评出。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一)。同时公布申请并审核通过临汾市教育局等单位成立地方组委会(具体名单见附件二)、申请并审核通过的家庭教育志愿者(具体名单见附件三)名单。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办好教育事业,家庭、学校、政府、社会负有共同的责任。山西省第二届"最美家长"公益主题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提出的相关目标任务,促进《山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的实施,进而更好地推动我省家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让我们以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经营好家庭,养育好孩子,努力把山西省的家庭教育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山西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年12月11日

晋教关工〔2018〕5号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