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 教育厅文件 >
  •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家汉办《关于请协助推荐美国“关键语言教师项目”
    汉语教师人选的函》的通知
主题词:
索引号:012150/2018-00566 主题分类:教育厅文件
发布机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省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省留学人员管理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8年10月22日
标题: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家汉办《关于请协助推荐美国“关键语言教师项目”
汉语教师人选的函》的通知
文号:晋教外函〔2018〕84号 发文时间:2018年10月22日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家汉办《关于请协助推荐美国“关键语言教师项目”
汉语教师人选的函》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字体: 关闭

晋教外函〔2018〕84号

各市教育局,山西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省实验中学:

  现将国家汉办《关于请协助推荐美国“关键语言教师项目”汉语教师人选的函》(汉办〔2018〕93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的有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中小学正式在编教师报名。中文申请表须在线填写,自动生成后打印。请将中文申请表和推荐信由你单位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于2019年1月7日18时前报送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
 

 

 

  山西省教育厅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