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从这里出发”山西省第六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获奖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10-28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体函〔2021〕80号

各高等学校:

“梦从这里出发”山西省第六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于6日10日至7月10日在线上举行。本届美展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承办,分为毕业作品展、“三晋艺彩 晋艺传承”工艺美术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展览二个展览板块。展览共有56所高校参加,征集到作品1200余幅/件,其中毕业作品展板块评出一等奖作品126幅/件、二等奖作品238幅/件、三等奖作品361幅/件、优秀奖作品484幅/件、优秀指导教师123名;三晋艺彩 晋艺传承”工艺美术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展览板块评出一等奖作品7幅/件、二等奖作品10幅/件、三等奖作品33幅/件、优秀指导教师6名;优秀组织奖49个。

高校毕业季美展,是为全省高校美术专业学生搭建的创业就业新平台,对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我省高校美术教育创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将获奖名单予以通报。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我省高校艺术教育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关于“梦从这里出发”山西省第六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获奖情况名单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