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省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3-13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省学校捐赠口罩10万个、红外成像测温仪15台、人脸识别测温仪27台等总价值约200余万元的防控物资。 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太原市,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等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医药商业公司。 

  3月11日,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山西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卫军进行了座谈。顾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卫军表示,学生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当前我省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作为山西本土的医企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企业应有的责任和社会担当 

  吴俊清厅长代表省教育厅顾得医药公司的爱心捐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正值高三年级开学准备阶段,各地各学校防护物资非常紧缺,顾得医药公司捐赠物资有效缓解了各学校防护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省教育厅将把这批防疫物资用于各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捐赠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马骏副厅长以及厅财务处、后勤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