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1-04-12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4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健、副组长刘钢一行深入省教育厅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柱主持汇报会,厅领导和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秋柱同志向指导组汇报了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省教育厅坚决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郭健同志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部署早、落实细,工作扎实、组织有序、氛围浓厚、督导有力。
  郭健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精心安排,确保学习教育有计划有步骤推进;二要强化研讨,确保集体学习交流研讨效果;三要办好实事,用抓落实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李秋柱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省教育厅将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在持续学上下功夫、在悟思想上再深入、在办实事上再发力、在开新局上求突破,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教育改革发展蹚新路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厅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汇报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