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时间:2021-07-05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柱带领厅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省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展览共分“牢记嘱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部分,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山西人民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景式展现了百年来三晋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沿着展厅路线,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交流认识体会。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张张图表、一块块展板,深深地震撼、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
 
 
  参观结束后,在李秋柱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示了持续推动山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山西教育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省教育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观了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