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2-23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2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在太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省委教育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杨军、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马军保签署协议。




杨军在致辞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希望双方坚持“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好“金融+教育”协同创新平台,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助力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校园建设、信息化水平提升、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教育与产业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共同探索金融助力教育改革发展的有效路径。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有关部室及支行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