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骏出席“走进大学城 送岗促就业 建设智创谷”市校对接“云招聘”活动

时间:2022-06-11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为深入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稳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1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晋中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走进大学城 送岗促就业 建设智创谷”市校对接“云招聘”活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马骏出席并讲话,18所高校分管领导和就业部门负责人,部分用人单位和学生代表参加。



马骏指出,山西智创谷以大学城为依托,集聚了大量的优质人才资源,为推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各高校以此次“云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定向人才培养合作,引导更多毕业生投身到智创谷就业创业,不断为智创谷高质量发展积聚创新动力、释放创新活力。省教育厅将不断拓宽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继续深化与晋中市特别是智创谷及各企业的全方位合作,推动校地融合更大飞跃,为晋中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云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291家用人单位共为高校毕业生提供6415个优质工作岗位。活动全程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一天的活动时间内,在线观看量高达3300多万人次,在线互动量30余万人次,在各高校大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