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时间:2022-09-28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9月28日,省教育厅组织直属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孙朝晖带队参观展览。

大家依次参观《铁规矩 金名片》、《纠四风 治顽疾》和《好作风 新征程》三个篇章,深刻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的制定背景、重大要求,切实感受了省委、省纪委监委一以贯之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顽疾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令人深受触动、深受警醒、深受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与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把政治生态维护好,把清廉机关建设好,把为民服务落实好,全力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