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2-11-11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11月10日至11日,省教育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对举办读书班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用,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读书班上,厅领导带头领学导读,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讲落实举措,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力量,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专题读书班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利用一天半的时间集中研学,利用半天时间开展交流研讨。全厅党员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