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12-29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12月29日,省教育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明年全省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内涵丰富、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主动把教育工作融入到全省经济发展大局中考虑谋划,将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具体工作有机结合,紧密结合今年和过去5年、新时代10年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实践,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落实会议提出的“强化科教人才支撑”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教育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