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熊继军到省教育厅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1-28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1月2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副省长熊继军专程到省教育厅看望节后返岗的厅机关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并与厅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汇报了省教育厅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分管领域工作情况,熊继军同志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就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熊继军同志对我省教育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显著、亮点频出,各级各类教育取得显著成绩。

熊继军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赋予了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新的使命任务,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观点和重要论述,紧扣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和突破点,聚焦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一主线,全面抓好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在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教育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