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行厅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3月13日,省教育厅在山西文旅数字体验馆举行厅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王东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3名青年干部代表以“晋善晋美 魅力家乡”为主题作交流发言,厅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此次实景体验活动。



王东同志指出,以数字技术视角独特叙述山西五千年深厚的历史文化,不仅集中体现出数字化的发展潮流,更充分展现了“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的应有之义。他强调,青年干部要顺应数字化时代潮流,更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的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在感悟家乡的无穷魅力中汲取敢为善为的奋斗精神,练就务实笃行的实干本领。



下一步,理论学习小组将紧扣时代要求、结合领域实际,丰富创新学习实践形式,进一步提升机关青年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引导激励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在奋发有为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