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

时间:2023-06-30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6月26日上午,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广场启动。副省长熊继军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为“红旅”学子授旗。各主办厅局和长治市相关负责同志、全省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分管校领导和师生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4名青年代表,通过多种形式的讲述,分享他们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红色筑梦之旅项目代表作经验分享。15家企业代表和“红旅”项目负责人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等14个部门共同主办,长治学院、武乡县委、县政府承办。本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强国有我新征程,乘风破浪向未来”为主题,引导广大高校师生厚植家国情怀,深入基层一线,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城乡社区发展注入青春动能。期间还举办大赛经验分享座谈会、参观学习、思政教育情景党课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