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四所新设本科院校在西安、太原同步举办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04-26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4月25日,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山西省四所新设本科院校2021年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会在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同步举办,省教育厅作主旨宣讲,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山西工学院、山西科技学院(筹)、山西工业科技学院(筹)四所新设本科院校作专题推介。

  四所新设本科院校是我省实施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战略举措的最新成果,标志着我省历史性地实现了11个设区市本科高校“全覆盖”。为推动四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省委书记楼阳生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省直相关部门和四所高校为这次招才引智活动量身定制了优惠政策,旨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四所高校启航人生、施展才华、成就梦想。省教育厅从历史传承、文化教育、资源禀赋、生态环境、转型综改、人才政策等方面,对山西作了全面推介,释放出山西求贤若渴、礼贤下士、唯才是举的强烈信号,宣示了山西尊才尚才、引才育才、聚才用才的人才强音。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共提供理工类专业技术岗位148个,计划引进人才334名,其中博士186名、硕士148名。招聘会现场共吸引来自两地多校近2000余名学生踊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