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时间:2021-05-08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体: 关闭

   五四前夕,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1〕4号),山西农业大学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新形势下全面推动共青团改革、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始终遵循教育规律和青年成长规律,形成“12515”工作框架,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人文美育教育、组织能力提升、实践能力锻炼、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尤其在2020年度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团委号召广大团员团干青年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在春耕春管、疫情防控、复学返校等方面充分彰显了学校青年的良好素质、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