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大学在两项国家级赛事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9-23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近日,山西大同大学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和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两项国家级赛事中取得佳绩。两项赛事均为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获奖作品题材均挖掘于云冈文化、北魏文化、长城文化、边塞文化。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山西大同大学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项。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山西赛区和全国总决赛中,山西大同大学获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6项、省级三等奖5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
  山西大同大学长期以来秉承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以产出为导向,以赛促学,服务地方文旅,以讲好山西故事、大同故事和长城故事为着力点,努力培养具备“大同特点、同大特色、区域需求、行业认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实现转型发展“同大梦”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