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张复明在山西医科大学调研

时间:2021-12-22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12月14日,副省长张复明深入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第一医院,调研特种医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副省长张复明在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调研

他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回顾总结,推动“1331工程”提质增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大投入力度,引进优秀人才,集中资源,突出重点,推动优势学科再起“高峰”,全力冲刺“双一流”,带动其他学科提升发展。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强化协同创新,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大力建设科学研究转化高地与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要推进医校、校企合作,推动医工结合,积极探索医养融合新模式,应用先进信息技术开展远程诊疗服务,不断满足城乡基层群众医疗需求。


副省长张复明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调研

张复明还参观了山西医科大学创新发展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