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暖心服务为疫情条件下教资考试学生护航

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字体: 关闭

10月29日,山西忻州师范学院5225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全部顺利完成考试,该校为此组织的4个服务团队和采取的5大服务举措,受到广大学生热情点赞。

今年,忻州师范学院所在地区疫情防控情况复杂,为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参加本次考试,学院党政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组建了各系(院)领导、班级辅导员、志愿服务者、后勤服务等4支服务团队,为5225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提供集中组织住宿、集中核酸检测、免费配送餐饮、全程往返接送等5项暖心服务,确保学生核酸检测迅速及时完成、学生住宿就餐环境安全舒适,实现“两点一线”等闭环服务管理。在此基础上,该校还组织成立应急车队,精准服务因特殊原因未及时搭乘接送车辆的学生,确保所有应考学生准时到达考点。

据悉,此前该校于今年3月12日、5月14日曾分别为参加教师资格笔试的4167名学生、参加面试的1459名学生提供了类似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