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跟着小店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自制一杯清凉饮品吧!

来源:现代校长微讯  日期:2022-08-24

这个暑假,太原市小店区实验小学东润校区开展了以“多彩暑假,伴我一夏”为主题的暑假特色作业活动,来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厚实学生成长根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协调发展。

炎炎夏日,五年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丝丝清凉。夏天就要:冰冰凉凉,酸酸甜甜!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身体力行的劳动一定是获取经验和知识的最好方式。

炎炎夏日,清凉解暑,拯救食欲,少不了一碗晶莹剔透滑嫩好吃的冰粉,清爽的甜,越吃越凉爽开心!尤其是大家亲手制作的,味道妙不可言!

夏花绽放灿烂的笑容,喧闹的炎炎夏日,看同学们解锁各式花样冰饮!

一双手,一次劳动;

一双手,一点进步;

一双手,一份收获。

勤劳的双手,终会把梦想感动!

劳以养德,玉汝于成。通过暑假劳动实践活动,孩子们理解了父母的辛劳,体验到劳动的幸福,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同时此次活动也培养了他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品质,激励大家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山西省教育厅 晋ICP备12000773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山西焦煤双创基地B座19-21层  电话:0351-3046014   网站维护:山西省教育技术与评估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