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西省2020年春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同步练习册目录》的通知

时间:2020-01-17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基函〔2020〕2号

各市教育局:

  现将《山西省2020年春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同步练习册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印发你们,请严格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西省2019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目录的通知》(晋教基〔2019〕13号)精神,坚持“一科一辅”、学生自愿购买、学校无偿代购的原则,与有关发行部门认真做好教辅材料的使用发行工作。

  各市教育行政部门要切实落实中小学教辅材料的监管责任,加强对区域内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各中小学认真做好义务教育阶段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等学科教材、教辅的使用和教学工作,严肃查处擅自更换教辅材料、使用未经审定通过的教辅材料、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购买教辅材料等违规行为,对有关责任人严厉追责。

  

 

山西省教育厅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