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西省第七届基础教育“三优工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4-28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基函〔2020〕12号

各市教育局:

  为及时总结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成果,推动全省中小学校深化改革提高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省教育厅委托省教科院于2019年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基础教育“三优工程”评选。按照规定程序,全省共评选出优质课一等奖245节、二等奖514节,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208篇、二等奖467篇,优秀特色学校影像展示一等奖99例、二等奖212例,现予公布(名单附后)。

  本届“三优工程”评选成果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课改实践中成果的集中体现,代表了近年来我省在深化课程改革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省教育厅决定对本届“三优工程”中评选出的优质课、优秀教学案例、优秀特色学校影像展示颁发获奖证书,以资鼓励。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做好优秀成果的学习推广,推动中小学校持续深化改革,促进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我省基础教育发展水平。

 

 

  山西省教育厅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