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西省普通高中高一年级秋季学期同步练习册评议推荐公告》的通知

时间:2020-06-15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基〔2020〕12号

各市教育局:
  根据国家部署,我省从2020年秋季入学的高一新生起,实施新课程、使用新教材。为更好使用好新教材,提高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水平,根据《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对各单位报送的普通高中高一年级秋季学期同步练习册进行了评议,形成了《山西省普通高中高一年级秋季学期同步练习册评议推荐公告》(以下简称《评议推荐公告》),现予公布。请各市教材选用委员会根据当地教育实际和教科书使用情况,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要求及教科书选用的程序,从《评议推荐公告》中,一个学科每个版本直接为各县(市、区)或学校推荐1套教辅材料供学生选用。
  各市选用结果请务于2020年6月23日前报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备案。省教育厅将发文对各市选用结果进行确认。
 
 
  山西省教育厅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