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幼儿园“在线保教”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2-11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办函〔2020〕15号

各市教育局:

  为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的通知》(晋教办〔2020〕7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因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中小学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晋教办〔2020〕8号)等文件精神,指导全省幼儿园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延迟开学期间幼儿在家科学保教工作,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各级各类幼儿园开展“在线保教”活动,并制定了《山西省幼儿园“在线保教”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将《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市结合实际,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指导各级各类幼儿园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因地制宜指导家长做好幼儿在家保教工作,确保广大幼儿以良好的状态平安度过疫情防控期。

  各地在实施过程中有什么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工作建议,请及时与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省幼教中心联系。

  联系方式: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 孔鹏

  电话:0351-7676300

  邮箱:jjc@sxedc.com

  省幼儿教育中心 成莉

  电话:3199984

  邮箱:syjzx2010@126.com

 

 山西省教育厅

  2020年2月11日

  

山西省幼儿园“在线保教”活动实施方案.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