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沈雪松一行来我厅调研来晋留学工作

时间:2020-12-25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12月21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教育服务认证部主任翟金鸣与部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到我厅调研来晋留学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何林有向调研组介绍了外国学生来晋留学基本情况、疫情期间来晋留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并建议省教育厅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建立经常性联络机制,借助协会强大的专家团队力量和丰富的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在课题研究、决策咨询、中外合作办学、教师海外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再上新台阶。
  沈雪松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省来晋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指出,下一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愿加强与山西的交流合作,为山西搭建与国外高水平高校的合作平台,推动山西教育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