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方山县东王村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9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9月17日,教育厅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方山县东王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和东王村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了学习心得。会上,机关第三党支部向东王村党支部赠送了《党支部工作挂图》《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及基层党建相关书籍。
  
 
  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是落实省委建设”五型”好机关部署和厅党组、机关党委创新支部建设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机关第三党支部打造“五结对、五提升”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两个支部在《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支部协同共建优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