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有同志参加机关第三党支部“红色资源助学”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4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9月1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红色资源助学”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何林有,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太原兵工厂旧址展馆、晋造工坊、太原兵工工运纪念馆、火炮展馆,并在兵工厂工运史展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革命实物和文献资料,共同学习了曲折而又辉煌的兵工发展历史,深刻体会了老一辈革命者在艰苦环境中创造和传承的人民兵工精神。



何林有同志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山西红色资源“富矿”涵养初心使命,把丰富的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要认真从人民兵工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参加主题党日的同志们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锻造过硬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我省教育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