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手续办理

时间:2015-04-27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1、事项名称:办理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手续

 
  2、事项内容:办理山西生源地国家公费师范生跨出我省就业、非山西生源地国家公费师范生跨入我省就业的手续
 
  3、办理时间:每年4月-6月法定工作日
 
  4、办理地点: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山西焦煤双创基地B座2023)
 
  5、受理人员:李鹏
 
  6、需提供材料:国家规定公费师范生可以跨省就业的情况有三种:一是已婚需要迁移至配偶所在地中小学任教;二是在学期间父母户口迁移至省(自治区、直辖市)外;三是志愿到中西部边远贫困和少数民族地区中小学任教。
  第一种情况需提供:双方结婚证、身份证、跨入一方的户口本、就业协议书(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及复印件),生源所在省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审批表;
  第二种情况需提供:父/母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就业协议书(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及复印件),生源所在省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审批表;
  第三种情况需提供:身份证、就业协议书(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及复印件),生源所在省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审批表。
 
  7、办理流程:提交资料—直接办理
 
  8、办理时限要求:即时办理
 
  9、咨询电话:0351-7676630
 
  10、是否需预约:可以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