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音乐教师“合唱指挥”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12-28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体函〔202192

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专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提高学校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蓬勃开展,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21年全省音乐教师合唱指挥”线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大中小学校音乐教师

二、培训内容

1.合唱指挥手势、图示

2.现代合唱作品分析及演绎

3.现代合唱演绎

4.合唱训练

三、培训时间和方式

培训时间:2021118日0时至2022年228日24时止,在此期间任何时段都可进行学习。

培训方式:

1.登录网站在线学习:

http://art.nuc.edu.cn/xshy/qsyljshczhpx.htm

2.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或登录网址下载课程视频学习:

https://pan.baidu.com/s/1SiQr3qvAE3ozMmHRSgGTEA

提取码:sol2

四、培训要求

各地各校要认真组织培训工作,鼓励相关专业老师全员观看,集体观看培训的学校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安全。参加培训的老师要认真观看培训视频,做好记录,积极参与留言互动,并将学习情况以校为单位汇总于2022年3月1日前上报至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邮箱。

培训技术支持:王帅18335163369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联系人:王丽珍 高善善

联系电话:0351-3046562

电子邮箱:twc@sxedc.com


附件:培训班专家介绍



山西省教育厅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