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思政课教师党史教育专题集体备课优秀教案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1-25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政函〔202137

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和《关于组织开展思政课教师党史教育专题集体备课及优秀教案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课教师专题集体备课及优秀教案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安排,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思政课教师党史教育专题集体备课及优秀教案征集工作。在各市各高校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广泛参与、推荐报送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评选,遴选了82个优秀教案(高校44个、中小学38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各市各高校要牢牢把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一主线持续用好讲活百年党史“教科书”,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加大对思政课集体备课的统筹支持力度,坚持常态化开展思政课集体备课,全面提升思政课质量和水平。


附件:全省思政课教师党史教育专题集体备课优秀教案名单




山西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