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山西”邀请函

时间:2022-07-29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亲爱的同学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推动山西与全国高校全方位合作,山西省出台了《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与高校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去年共有近万名大学生报名来晋实习实训,通过参观学习、调研实践、实岗锻炼、座谈讨论,一大批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在山西结交了朋友、提升了技能、增强了本领、丰富了阅历。


省教育厅座谈会


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省林业和草原局监测中心


省供销合作社实习照片

2022年,我们将统筹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开发区提供岗位,按照“精准设岗、双向选择、贴心服务、就近就便”的原则,接收高校大学生在我省开展实习实训。今年首批为大家量身定制、精挑细选了近5000个实习岗位,后期还将有更多实习岗位陆续上线。

我省各地和有关单位将依托人才公寓、省(干)校或改造闲置学校、厂房、园区等,建立生活保障设施,为来晋实习实训大学生提供生活补贴、意外伤害保险、食宿保障等条件。


接送站服务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山西籍的优秀学子助力家乡、共建家乡!我们热切期盼省外优秀学子学在山西、成在山西!

有意向的大学生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依据系统发送短信中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来晋实习实训。



我们坚信,山西总有一方天地让你激扬青春,总有一片湖海让你扬帆远航!



山西省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专班

(山西省教育厅)

2022年7月27日

2022年大学生实习实训须知.docx
省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专班联系电话.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