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等九所高校章程的核准书

时间:2022-08-03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审批〔2022〕4号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山西晋中理工学院、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晋中信息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山西老区职业技术学院、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你校提交的学校章程核准稿已由山西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和2022年7月14日省教育厅第9次厅务会分别审议通过,现予以核准。

核准书所附章程为最终文本,未经法定程序不得修改。学校应以章程作为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依法治校、科学发展。


附:

1.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章程核准稿(第72号)

2.山西晋中理工学院章程核准稿(第73号)

3.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章程核准稿(第74号)

4.晋中信息学院章程核准稿(第75号)

5.山西工商学院章程核准稿(第76号)

6.山西老区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核准稿(第77号)

7.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核准稿(第78号)

8.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核准稿(第79号)

9.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章程核准稿(第80号)



山西省教育厅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