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厚爱,省教育厅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困难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9月2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王东和省教育厅巡视员安建平同志代表厅党组看望了98岁离休老干部杜力同志,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中央军委、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杜力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厅党组对我们离休干部的关怀,感谢离退休处多年来的照顾,对于大家热情的服务,我们打心眼里感激。”杜力同志1921年11月出生,1940年1月参加革命,长期在教育战线工作,曾任省教育厅副厅长,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山西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