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西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在太原召开

时间:2021-10-15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10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在太原召开。
  会议应到代表238人,实到216人,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在监票人全程监督下,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17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执行中纪委、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十个严禁”要求,维护整个选举过程的严肃性,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充分认识选好省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选好高校系统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确保代表既具有先进性和纯洁性,又突出代表性,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