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9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7月19日,省教育厅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在红色支前村——阳曲县店子底村共同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喜泉,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军保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之情,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支前路,参观支前纪念馆,观看微电影《支前洪流》,聆听店子底村老支书黄根明讲述太原解放战役支前故事,共同追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支前岁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探索了党建共建共享的新模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支前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厅机关第一、第七党支部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