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与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0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7月18日,省教育厅第九党支部与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党支部、科研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狮脑山百团大战纪念馆,考察学院煤矿实景教学培训基地,签署支部共建协议,学习廉洁教育内容。李金碧副厅长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找准定位、把准方向,扛起责任、担起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联建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拓宽了视野、增进了感情,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