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骏到省教育资助与保障中心调研并讲党课

时间:2022-07-29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7月2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深入党支部联系点省教育资助与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活动中,马骏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十二年资助学生的感人故事,深刻体悟人民领袖对青少年成长发展的关心关怀和始终把人民需求放在心上的赤子情怀。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马骏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展现了一支部团结、上进、有战斗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他强调,资助工作是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要围绕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抓好支部建设,强化常态教育,引导每位党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新党员的培养,坚持以党建带工会、共青团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党建中的重要作用。

马骏讲党课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业绩;要增强服务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让学生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要增强表率意识,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实际工作中敢比敢拼、争先进位;要增强规矩意识,干干净净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凝心聚力推动全省教育资助与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马骏还为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和政治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