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骏深入行政审批窗口和发展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2-08-12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8月1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深入行政审批窗口和教育发展服务中心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期间,马骏先后查看了行政审批窗口、发展服务中心窗口和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窗口的运行机制、工作流程、制度落实和当前工作情况,对近年来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进一步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效”改革工作,特别是在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方面,制定出台了《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意见》,细化了政策落实任务清单和要素服务保障任务清单,组建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方位构建创业创新良好生态,大力度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三晋大地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省教育厅及全省教育系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省和全局的高度谋划工作,全面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积极调动全省教育系统有生力量主动加入市场主体倍增,千方百计服务市场主体倍增,协同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在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洪流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