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临汾宣讲

时间:2022-12-10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临汾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以视频形式进行线上宣讲。临汾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直及驻市各单位负责人等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马骏结合我省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他表示,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今后,要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