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大学疫情下“云”上助力学生就业

时间:2022-04-24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为落实国务院“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14日下午,山西大同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线上线下招聘会。



在此次招聘会筹备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及生源地分布情况,精心遴选用人单位,积极与招聘单位协调对接,选取了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吕梁现代双语高级中学、忻州创奇高中学校、临汾电子技术学校、怀仁市大地中学、朔州市峪宏中学、绛县第二中学等7家用人单位参与此次招聘会。

7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单位简介、荣誉历程、岗位设置、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还就毕业生职业诉求、招聘条件、劳动保障、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明确回应,向同学们伸出橄榄枝,真诚邀请同学们入职,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招聘会上,多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职意向,还有多位同学表示将与用人单位深入了解后确定就职意向,招聘会历时四个多小时,不仅架起了一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还搭建了校企交流的平台。



此次线上校园招聘会是山西大同大学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尝试,有利于毕业生精准就业,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就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