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厅组织召开2018年“1331工程”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日期:2018-06-26 

  625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18年“1331工程”工作推进会,副厅长级督学孙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山西财经大学等8所高校介绍了各校“1331工程”项目推进成效及资金使用情况。全省高校“1331工程”主管领导,相关高校重点学科、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创新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世新指出,“1331工程”是我省主动对接国家“双一流”建设、促进山西高等教育振兴崛起的星火计划。一年来,各高校紧紧抓住“1331工程”实施契机,凝心聚力,深化综合改革,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科研成果转化上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孙世新强调,各高校要充分认识“1331工程”在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山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加速推进2018年“1331工程”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在制度的系统性、体制机制的创新性上实现新突破,要在项目资金使用和工作推进上再加一把力,在责任落实上再提新要求,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三晋人民的期待,努力谱写新时代山西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

返回列表   
下一篇:楼阳生调研高校“1331”工程推进情况时强调: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