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02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师函〔202174

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我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在各市教育局、各高校及相关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我厅组织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确定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获奖名单(附后),现予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教学成果,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再创佳绩。各地、各学校要结合实际,加大对教学成果的学习、宣传和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山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获奖名单.pdf

2.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获奖名单.pdf

3.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获奖名单.pdf



山西省教育厅

2021年1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