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08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字体: 关闭

晋教职成函〔202181

各直属单位,有关院校: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总工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1026号,见附件1)精神,拟组建山西省教育厅代表队参加大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队要求

1.参赛院校。山西省教育厅直属单位、直属院校、其他未组队省直部门(行业)所属院校,按照晋人社厅函〔20211026号文件(附件)规定竞赛项目积极报名参赛。

2.参赛选手。参赛院校符合条件的教师、职工、学生均可报名。双人赛项参赛选手须为同类身份选手。

3.组队限额。每个赛项由5名(组)参赛选手、1名指导教练组成。我厅将根据各校报名情况择优推荐参赛选手和指导教练组成山西省教育厅代表队参加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报名选手总数少于限额的,直接组队参赛;超过限额的,由我厅职成处商各报名院校确定参赛选手和指导教练。

4.每校可为每个赛项推荐裁判员1人后备人选(不得兼任指导教练),我厅将择优向组委会推荐。

二、报名要求

1.各省直院校填报相关报名表格(见附件2-5),务于11月9日12:00前将Word版和PDF电子版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名以单位+第三届大赛报名命名。

2.每个赛项每校(单位)限报参赛选手3人(组),指导教练1人,裁判员后备人选1人。裁判员后备人选不得兼任指导教练。

山西省教育厅代表队联系人:杨志强贾琪华

联系电话:0351-3046505 3046534

电子邮箱:sxjndszwh@sxedc.com


附件:

1.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总工会关于举办第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2.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报名表

3.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队报名汇总表

5.参赛选手近三年参加技能大赛情况汇总表

4.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后备裁判员推荐信息表



山西省教育厅

2021115